close
到昨天為止,我到澳洲已經滿一個月了。

很久沒寫網誌了
感謝一些朋友對我的關心,問我說怎麼沒寫網誌
其實也不是特別的忙,只是,每天發生的事情太多太突然
很難靜下心來整理這些故事。

對了,故事。
這一個月的生活,就好像在故事中發生的情節一樣,
很美好,也很不真實。
4年前,我來澳洲時(那時是到東澳自助旅行),
覺得這裡的一切都很吸引我,
我告訴自己,我一定還會再回來。
4年後,我真的做到了,
不但回來了,而且將會在這裡待上好一段時間。
但我是放下在台灣的一切,包括工作、家人,和情人,
毅然決然地來到這裡。
這裡有我的夢想,有我一廂情願的夢想,
夢想通常是很不真實的,
但很慶幸的是,我知道自己是為了什麼來到這裡,
總是要放手一摶。

「現在不做,以後會後悔。」

我是個從不後悔的人,即然決定將來要做的事
現在就要勇於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