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底
表弟Jason因為在心臟醫學的傑出研究
獲得西澳政府頒發研究獎金
讓我有幸跟著他一起進到西澳州長的官邸蹓躂蹓躂
「順便」幫他拍拍照,留個紀念。


↑官邸外觀

不愧是西澳最高行政首長的地盤
燭台,水晶吊燈,雕花的樓梯扶手,大紅色的地毯
大房子裡的每樣物品都顯得金碧輝煌
牆上一堆各式(古早?)人物的畫像
有的畫因為太詡詡如生
經過時還會擔心他們會像哈利波特的故事一樣,突然轉頭看你....


↑最右邊的是Jason,中間白頭髮是州長,另外的是其他領獎人

頒獎過程簡單隆重
對Jason來說,從州長手中接過獎狀比較重要
但對我來說,
頒獎典禮後的茶會才是重要的。
誰教我還是成長中的青少年呢?

不過我很好奇的是
怎麼會有人龜毛(原諒我)到把茶杯排得如此的完美
還有湯匙的擺法也太整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