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很久
陳綺貞的專輯終於出版了
一直很喜歡她的輕輕柔柔歌聲
而她的「還是會寂寞」專輯,也是我和秋瑾少數分享過的CD之一
或許是因為如此
她的音樂對我來說,也代有一份特殊的意義

「華麗的冒險」是她自掏腰包所製作的新專輯
前二天在「音樂101」節目裡,正好聽到陳綺貞的專訪
她說,她其實很不想提這一件事
我也不明白這是為什麼,但我想這就是她貫有的低調作風吧...
她說這張專輯「物質上是冒險,但心靈上是華麗的」
意思是說,專輯的製作過程很辛苦,也做了很多很冒險的嚐試
但正因為有所嚐試,在心靈的層次上來說,是很冒險的
這句話很適合送給每一個人當作鼓勵的話,不是嗎?

節目中的她很感性地談了這張專輯的製作過程
由於主持人是有名的音樂人,所以他有能力和聽眾解釋一些製作上的細節
也能對陳綺貞在音樂製作上所碰到的人事物產生共鳴
也因此讓陳綺貞在節目中受到感動,而悄悄的哭了起來....

現在女聲勢力逐漸抬頭,有實力的人應該要被支持~
陳綺貞,我們支持妳。
朋友Montzy也正好談到另一個優質女生何欣穗,在此分享她寫的<自己餵狗>

PS.我有這段專訪的錄音,有興趣的人可以留言給我,但檔案內容頗大,最好有大的信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