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年的春天,一個女孩送我琴譜。
那是在她將要離開學校前,送給我的離別禮物
譜夾裡放了二首鋼琴曲,分別是舒伯特的第二號及第四號「即興曲」
她說 "那是我最喜歡的曲子。"
在譜夾的第一頁,她貼了一張小卡片,旁邊還寫了「給。同樣熱愛音樂的俊翰」

我們不曾熟稔過 只是像普通朋友般的交往著
雖然互相欣賞著對方的優點
但我們只是像二條平行線般地 不曾有過交集
過了很久以後 在偶然的機會裡 我才發現
原來在過去的那一段時光 一直有一個女孩
在心裡的某個角落看著你...

如今我重拾琴譜 已經將第四號即興曲練完了
雖然還彈得不是很順暢
但對我來說 這是一個紀念
紀念那段已經逝去的美好時光
也紀念那段沒有緣份的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