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運氣有點不好
碰到野外採樣最怕遇到的事

其一是在潮間帶行走時滑倒
背包整個浸水
真是見鬼了
錢包這種不怕碰水的沒濕
手機和相機卻都濕了。
結果手機直接秀逗,而相機沒事
當天(週五)直接報修手機,神腦收件點居然給我休息了一個週末
才在今天寄去維修站
主機板都已經鏽到不行了!!
這樣我還送個屁啊(原諒我..)
(不過我比較想換的是相機啊~)

其二是開車下墾丁
車子半路發不動
轉動鑰匙,車子連呻吟的力氣都沒有
(天,要錯過退潮的時間了...)
輾轉查了好多電話,才找到人來檢查車子
結果師傅一轉鑰匙,車子就發動了
碼的(原諒我),真想踹車子二腳
可是我沒有,因為我怕我的腳會痛...

同行學弟說,我們實驗室的東西
都會"怕師傅"
好吧,下次我會擺「乖乖」在車上的
(要奶油還是五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