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雖然強迫自己少上網,少做與研究不相干的事情
但是,人嘛,總有怠惰和偷懶的時候嘛(別說你沒有喔...)
於是在人性本惡的動力驅使下,偷用一些時間去看了幾部電影
其中一部是"未婚妻的漫長等待" (A Very Long Engagement)
因為喜歡"愛蜜莉的異想世界"女主角-奧黛莉朵杜,所以才會去租這部片回來看
這二部片的導演和卡司大多相同,而且都是看了會讓人回味無窮的好片

因為看了非常喜歡,所以就把MSN的暱稱改成「未婚妻的漫長等待」
結果,at this moment,有趣的事就相繼發生了
有一些人開始關心我的人生,讓我看到這世界因為愛而發光~
「不會吧,荷蘭你訂婚囉」「你...你..你....你有未婚妻了」之類的話都出現了
最好笑的是美少吉:「未婚妻 天啊 蘭哥 我怎都不知道」
天啊,沒想到MSN的力量這麼大

不過令我好奇的是,問我這些問題的,幾乎都是男生
女孩子們大多看得出來我是指電影名稱
在米國的令小惠會問說「這部不是叫做"超長的訂婚"嗎」(英文直譯...還真是直接啊~)
小豆就乾脆直接丟句話問我「好看嗎?」
嗯,原來男女生之間的差異,由對電影的了解,也可以看得出來
果然生物多樣性在生活之中隨處可見....

美少吉,對不起喔,我不是故意要吐你糟
只是你的反應讓我一下子反應不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