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句話叫做「物以稀為貴」
打個比方,當博碩士滿街跑時,這些人的身價就會被稀釋掉
白金卡也是一樣的道理....

信用卡(白金卡)能吸引人的地方,除了它的基本功能外
應該就是差異化的服務,和消費後的紅利積點與現金回饋
在現今人手一張白金卡的台灣市場裡
該如何讓消費者愛上你推出的白金卡呢?

最近市場上出現了一張頗為撼動消費者的信用卡
叫台北富邦「A Money 白金卡」,強調它的紅利回饋金額
絕對不是只能換到「七個便當」而已
這是什麼意思?
前陣子中國信託強打「紅利也可以當飯吃!!」的廣告
只要你在特定的便利商店裡,即可以現有的現金/紅利換購店裡的(特定)商品
今天夏天我和一些朋友去墾丁玩時,為堯就用他的紅利換了幾瓶啤酒和二杯左岸咖啡(好像還有其他的)
而台北富邦就是利用這個概念,來強調它們家的白金卡,能賺的不只有七個便當或其他的商品
實際換算一下
同樣消費100,001元,中國信託大約能得到300~350元現金,以一個便當50元來看,大概就是7個便當
但台北富邦的回饋機制,卻能回饋5%,也就是5000元
靠...5000元耶...就算每餐吃好料的,可能也要吃個幾天才會用完吧!!

哈哈,你以為銀行是為你家開的嗎?這麼高的現金回饋有那麼好得嗎?
請上網看仔細,「當月」消費累積超過10萬元,當月所刷的金額才有5%回饋喔
我自己也有一張花旗白金卡,用到現在快一年了(花旗還是最早推出「把錢放回您的口袋」現金回饋的信用卡...)
也不過累積330多元的回饋
因為我每個月大約9000~10000元的支出是用信用卡繳付
一年下來差不多11萬多元,所以也就只有0.3% x 110000=330元,大概也就是七個便當了
我一年的總消費額怎麼可能在一個月內就刷完呢?
這樣的促銷手法,我想只有高收入者,才能享受到這樣的福氣吧...
(有但書,一年內不得累積2萬元之現金紅利)
如果我以目前的消費方式來使用台北富邦白金卡,也大概是能換到七個便當

呼~我常常說,人生總是這樣的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現金回饋的有總比沒有好,就當是用錢來生小錢吧!
至少讓我不用陷入該換"高級名片夾",還是"小熊維尼桌墊"的二難中....

--
相關新聞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