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突然接到公文,說週五要去漁業署作簡報
靠,是怎樣....
我的"偽公務人員"人生要正真開始了嗎?
還好這一陣子正在整理相關的資料
因此把原本計畫報告內的資料整理成投影片就OK了
(順便一提,居然是用投影"膠片"耶...
讓我想起以前大學時,老師一張一張換膠片的樣子)

因為我們每年都要提研究計畫
昨天就是要去報告明年度的計畫構想
有點像是以前碩士班提proposal
只是報告的對象是各水產相關領域的專家,學校老師和官員
其實也沒那麼可怕啦,因為這有點"形式上"的過程
反正計畫是一定會過的
只要把重點講一講,被問一二個問題,就可以下台一鞠恭了

好笑的是,因為一天要審完將近50個計畫
別鬧了,評審怎麼可能一個一個細看呢?
所以每個人只有4分鐘報告+1分鐘被詢問時間
大家幾乎都是速戰速決,快問快答,快閃高手,快刀斬亂麻....
一整天下來,會議進行的十分順利,也非常的有"效率"
居然可以比預定時間提早半小時結束
我大概也差不多花了5分鐘完成了任務,結束了我的"第一次"

不過為了這5分鐘
我就花了各位納稅人所支付的來回機票+膳雜費+交通費共4500元,外加一顆免費的好吃便當(真的很好吃喔 ^^)
也順便回家呆了2天,享受所謂的天倫之樂....
你們放心,我不會辜負各為納稅人的血汗錢滴~
我會努力養出好吃的海藻,蝦子和鮪魚的(任重道遠貌,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