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
        10月9日彈性調整放假(耶耶耶~)
我喜歡
        聽妳說,嘿,最近你好嗎?
我喜歡
        看到當日來參觀人數有123人。(但,你到底是誰?)
我喜歡
        一邊是黑夜,一邊是白天。(嘿,你哪邊幾點?)
我喜歡
        皺著眉頭,含著純度79%的黑巧克力,直到它慢慢融化。
我喜歡
        自己每天磨豆子,煮一杯咖啡,再加一些些牛奶,然然一口一口把咖啡喝完。
我喜歡,
        夏天就這麼悄悄地走了。
我喜歡,
        用交心的價格,買到我想要的數位鋼琴。
我喜歡,
        在換季特價的時候,買到質料好樣式好的襯衫。
我喜歡,
        在老房子改裝的星巴克裡,喝咖啡和看書。
我喜歡,
        在涼爽的海邊,突然被一陣風吹醒了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