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和盈吉、小樹組隊參加了鐵人三項鐵三角接力賽之後
就一直很期待今年能再去玩一次
今年大家都換了不同的運動
我游泳,盈吉跑步,小樹單車
不過樹因為身體出了點狀況
改成她男友zia上場

今年我們的隊名很有陳盈吉的風格
叫做「中年美男隊」
(請儘管笑吧~)
不過看了其他隊伍的隊名
才發現我們的只是普通好笑,哈哈~
有興趣的自己去相簿笑一笑嘿~

我們的號碼「1420」

比賽分二天
第一天是半程鐵人及接力賽
第二天才是正規的鐵人賽程
這二天日月潭的奇景
大概就是穿著泳裝在路上走來走去的人吧?
比賽的時候,可以發現許多好玩或特別的事
有年長的選手跟年輕一輩的述說以前是如何進行苦力般的跑步訓練
從清晨跑到晚上12點才休息;
有女選手穿比基尼比賽;
有人騎小折疊車比全程鐵人;
有人不穿車褲而直接穿泳褲騎單車(屁屁一定很痛);
有人則是單車過彎摔車臉著地,連安全帽都摔裂了,臉還縫了十多針
(可見一定要戴安全帽啊~)

穿比基尼比賽的女孩,表情很逗趣~

我們這幾個讀書會的朋友,都是愛運動的人
以前我們也一起參加過幾次馬拉松
都是我們這幾個人check時間後就能成行
隨著時間的變化,我們也都各自帶了伴或好朋友
今年於是熱鬧了起來
總共6個人,兩台車,
同樣的活動,同樣的地點,卻有了不一樣的心情
特別的是,因為比賽當天正好是我生日
他們還準備了蛋糕和飲料為我慶生
「真的謝謝你們!」我衷心的感謝~

感謝大家費心安排的小派對~

如果明年還有機會的話
我想要獨自挑戰半程鐵人
是否能在時限內完成,我倒無所謂了
反正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大家再期待明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