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一個很棒的廣播節目,推薦給大家
東森etfm聯播網,週一~週五晚上10點~12點
由黃國倫(就是作王菲"我願意"曲子的那個人)主持的「音樂101」

這個節目是以音樂介紹為主
但內容形式廣泛,包括訪談,主題性音樂介紹,音樂感言等等
有時可以深入到要連作二集以上的節目才有辦法介紹完某種音樂
訪談的對象包括作家、音樂家、歌手、劇團成員、編曲家、爵士樂團、插畫家等等
(這些都是我目前所聽到的)
每個被訪談者都是一時之選,至少在某種領域中是佼佼者
比如說成英姝、睦浩平、變形蟲爵士樂團等

上週請了插畫家「凱西」來上節目
那天的內容好棒,除了請凱西聊聊自己的創作歷程之外
也請她介紹一些自己喜歡的曲子
我第一次聽到凱西的聲音,覺得她真是個可愛又真性情的女孩
節目尾聲她要求黃國倫教她彈吉它,結果黃國倫一口答應
還而且還當場作了一首曲子送給凱西(他把凱西選的曲目串成一首歌)
凱西當場高興地哭了出來....
那天晚上我很感動~


網址  http://etfm.ettoday.com/etfm/
大台北 89.3
大台中 89.5
雲嘉 92.3
大高雄97.5

(我這樣會不會像是被收買的電台推銷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