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一大早接到老爸的來電

爸:「兒子啊,聽說颱風從你們南部掃過唉
要注意安全啊」

我:「知道啦,現在無風無雨,應該沒什麼問題」

這只是很普通的對話,但這天對我來說
有種很特別的感受

我老爸是不會表現出太多關心的那種人
我在外生活10多年,通常都是我媽負責聯繫的工作
他絕少會打電話關心我過得如何
因為他總是會說「你媽已經打過電話啦,我在旁邊都有聽到啊」
而每次我打回家,除非是我媽不在,或者主動要他來聽電話
否則他是不會拿起電話來說話的

可能是過去這一年,我常跟他說,你都很少主動關心你兒子的生活耶...
所以他才有所改變的嗎?

我喜歡這樣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