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Montzy弄了「自然捲」的專輯給我聽
聽了之後我快被他們的歌詞笑死了
同樣是「自然捲」的我深有同感
歌詞說:"燙直也只有一下子"
記得我大學畢業典禮前把我這一頭"捲"了20年的頭毛弄直
那時候花了3千元去美髮院弄什麼"縮毛矯正"
剛變直時,我真不敢相信我這一頭捲毛居然可以這麼直
簡直帥呆了
我一直跟別人說"我圓了我20多年來的夢想了"(有哪麼誇張嗎?)
結果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就開始變成大波浪
之後的"復元情況"各位就可想而之

現在偶爾還是會肖想哪天再把頭髮弄直一點
不過我還是提不起勇氣把這個錢花下去
我覺得,買幾頂假髮可能比較划得來......

--
「自然捲」 作詞:奇哥 作曲:奇哥

單眼皮的人可以割雙眼皮 兩層三層隨便你
大胖子可以抽抽脂 一千兩千三千C.C.
塌鼻子可以去隆鼻 不要變成poor Mickey
自然捲那個你要注意
不管怎樣 要盡最大努力

陶瓷燙 還是離子燙
怎麼燙你都不滿意
喔~為什麼你如此堅強
Q… 註定跟我一輩子
Q… 燙直也是一下子

黑人的自然捲是上帝的禮物 很捲很蘇很耐看
法國人的自然捲是性感的象徵 輕輕柔柔好浪漫
美國人的自然捲像狗毛 一圈一圈like a doll
我的自然捲有點好笑
短髮像電棒燙 留長變成爆炸頭

陶瓷燙 還是離子燙
怎麼燙你都不滿意
喔~為什麼你如此堅強
Q… 註定跟我一輩子
Q… 燙直也是一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