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跑去游泳
也偷看人家游泳
嘻嘻

沒有啦,別想太多
只是在偷學人家的技巧啦
因為我轉身的技巧很差
每次到了折返(池壁)的時候,都會停頓下來
沒有辦法一氣呵成

昨天看到有一個阿伯,轉身的動作好流暢
就趁他靠近時,沉到水底看他的動作
「嗯,原來是這樣」
抓到訣竅後就自己試試看
原來,在接近池壁時,就要先轉身向上
然後藉著身體還在往前進的力量
輕輕碰壁,此時身體已轉向反方向
雙腳一蹬就出去了..

天哪,我果然是天才
這麼難的技巧,也被我識破了!!
真是令人感動的一刻
為了不浪費我寶貴的眼淚
於是我強忍淚水,繼續練習....

後來就游得很順了,原來能游得順暢是一件很過癮的事
昨天一共游了40趟(應該是2千公尺吧),真累人
真好,希望能有機會去參加鐵人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