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小樹、朝仁、jennifer、凡慧、儀芳、萱子、小草、小魚
分別打電話、寫簡訊或mail來關心
當然還有我最親愛的老媽...
總是在發生一些事情之後
發覺到朋友互相關心的滋味
是很甜蜜的

其實昨天驚嚇還滿大的
別人都以為我經歷過921地震後,應該覺得這個沒什麼
但我自己知道
正是因為那次地震
親身經歷邊逃難邊擔心房子倒下來的感覺
我知道地震可以有多可怕
才會如此緊張

而且昨天地震發生時
我正在高雄上日文課
當時就目睹牆上邊搖邊出現一道裂痕
我真的有感覺害怕
似乎越來越膽小了...

回到東港後,發現鎮上也停電了
整個水試所外一片漆黑
還好我們有備用的電力系統
讓我不至於摸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