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港生活太平靜了,為了讓自己別在20多歲的年紀,就過著如50歲般沒有變化的生活,我養了一隻狗......

牠叫阿布,是跟著怪獸電力公司裡那個可愛小女孩的名字取的,沒關係,就把自己當成是怪物吧。(其實還有一個原因,就是當初牠在2個月大的時候就被我抱回來,因為牠總是在我不注意的時候給我偷尿尿和便便,於是我也總是"啊....不...."的叫著~)這是我第一次養狗,養了狗才發現,狗尾巴是個很神奇的玩意兒,它可以沒事在那搖上個老半天,好像屁屁裡裝著一個馬達一樣喔....






阿布最可愛的時候,就是在他趴在地板上裝乖巧的時候....不過牠太黏人了,大概是家裡只有牠一隻狗吧...真是太可憐了,應該再給牠找個弟弟妹妹來陪牠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