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個禮拜,我都利用晚上的時間作40多分鐘的慢跑,因為這個週末要參加太魯閣國際馬拉松,我報名的是21公里的半馬拉松。為了別在半路上就.體.力.不.支.而.昏.倒,我只好加緊練習。

為了這次的比賽,我還特地先去參加10/17的台北國際馬拉松,不過那時只報名10公里組,想小試一番身手,順便了解一下大型馬拉松的比賽方式。那時花了59分跑完全程,排名居中,雖然成績並不怎麼樣,但至少比我原先預期的時間快多了...這次21公里的時間限制是3小時,擔心體力會愈來愈不夠,拉長了每次的休息時間,anyway,盡力而為囉~

這次同行的還有小魚、小樹和儀芳,她們參加5公里「全民健跑組」,不過小魚總笑稱自己是參加「老弱婦孺組」。萱子和肇淇倒是很勇敢地報名了21公里,就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