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 參加台北場婚禮的朋友:

 

1/23自由日當天就是我告別單身的日子。

我和懿容一直希望能辦一個別具意義的婚禮,

將我們的喜悅和祝福分享給更多人,

而不再只是於吃吃喝喝中劃下宴客的句點。

 

因此,請各位容許我和懿容,

在婚禮上安排一些我們稱之為「公益婚禮」的想法

而這些想法,包括生態和公益二部份。

 

生態的部分

我已要求餐廳把料理中含有魚翅的,改成別的食材,以及減少肉類的使用

經實際試吃後,一樣不減損餐點美味,又能達到生態保育

「吉立餐廳」這樣的老字號餐廳願做這樣配合,

讓我由衷佩服。

另外,生魚片的部分,也請餐廳避免使用鮪魚,

希望大家回去之後別跟朋友們抱怨沒吃到排翅和鮪魚生魚片啦,

這樣會讓餐廳很難做生意~

 

 

而「電子喜帖」相信大家都已經注意到了

不過為了符合長輩們的習慣

仍有一定數量的紙本喜帖非印製不可

就當作是創造就業機會囉~

 

公益的部分

正好配合聯合勸募推動「婚禮捐」的觀念,

我和懿容已捐了1萬元給聯合勸募,

我相信他們有能力將捐款做最適當的分配和運用;

當天簽名桌上會出示捐款證明,

他們也回贈設計師款的愛心型謝卡供我們分送親友

 

 

另外,我會在婚宴會場準備二個發票收集箱,

分別屬於「華山基金會」,與「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歡迎大家攜帶尚未對獎的發票,投入你想贈予的發票箱中

(最好是已中獎的發票啦~ ^^ )

為了增加大家贈予發票的意願和趣味性,請大家先在發票背面的正上方

寫下自己的名字(請勿寫在領獎收據欄!!),再投入發票箱

我會在活動當中,以摸彩的方式,從二個發票箱抽出一些幸運的朋友

贈送我準備的禮物。

 

 

當天的禮金部份,我會將總收入的2%,

捐給環境資訊協會,做為推展台灣生態保育教育之用;

金額雖然不多,但希望抛磚引玉,

希望大家更能重視台灣的自然和美麗。

如果您也認同,歡迎您日後能多多參與他們辦的活動喔!

 

 最後

其實有很多想法,無法完全達到理想狀況

但我相信這只是個開始

以後一定有人能做的比我更好~

 

我已為各位挑選許多好聽的歌曲

希望大家那天玩的愉快,吃的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