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壞運氣"們"會約好一起出現。

昨天騎車去高雄上課
騎到半路時,忽然想到好像沒帶錢包出門
伸手一摸書包,糟了,果然沒有帶出門
當時心裡就在想「希望等會兒不會有用到錢的時候」

沒錯沒錯,老天就是這麼愛開人玩笑滴。
車子才騎快到小港,就忽然覺得有飄忽不定的感覺
沒多就,後輪就癱瘓,直接扁給我看
天啊...這裡是工業區耶
二旁全都是重工業工廠,高聳的台灣海棗,還有中油加油站
我要找誰幫忙啊?
就算找到修車行,也沒錢可以付
連個可以擋個零錢的警察局都不知道在哪裡?
在這樣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省道上
「欲哭無淚」大概是我當時能想到最貼切的形容詞吧。

不過古有明訓,天無絕人之路
我想到恩如家就「正好」在小港
而我「剛好」知道怎麼去她家
車子壞掉的地方又「碰巧」離他們家不遠
心想去他們家求救好了,希望有人在家。
於是我就小心翼翼的把車勉強魯到他們家附近
找地方停好,憑著印象找到了他們家
恩如的家人正好端端的在客廳看電視。
令我驚訝的是
恩如的媽媽一看到我,就直接喊了「是俊翰啊?」
天啊,真是令人感動的時刻........
只有親身體驗才會知道當時的心情
你們一定要來體會看看這種內心澎湃激昂的感覺
(神經錯亂了...)

後來他媽媽借了一些錢給我
還讓我騎他們家的摩拖車
恩如弟也幫我把車牽去換輪胎
啊....幸福的時刻莫過於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