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愛吃巧克力的人。



巧克力含有某些成份, 會刺激腦部產生幸福的感覺
記得以前看到一篇報導說
男人要吃9公斤巧克力、女人要吃11公斤巧克力
就會產生幸福的感覺。

不過這樣吃也太辛苦了
一下子吃這麼多脂質和糖份,屆時可能是痛苦多於幸福吧!
(當然,隨之而來的罪惡感也令人不安)
但我還是要說, 如果幸福真有那麼容易獲得
那我寧願用吃巧克力這種我喜歡的方式來進行。

不過說真的,拜各大賣場最近極力推銷"高純度口感"
這一陣子真的買了很多巧克力來品嘗
有純度很高的黑巧克力(吃了會皺眉頭的那種)
也有夾了很多核果的巧克力
每當一天的工作到一段落時
我就會來一片巧克力,當作給自己的犒賞
似乎,這樣真的有那麼一絲絲的幸福感,在口中慢慢散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