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引起大家討論的「the best job in the world」
我也去報名了
反正都要去澳洲
就來拍個自介video試試看
請點選影片網址

拍攝的重點當然是在自我介紹的部份
但我還加了點我自已覺得有意義的概念
就是「台灣特色景點的介紹」
我在不同的地方取景,
有台北101,旗后燈塔,誠品書店(高雄大遠百),小琉球花瓶嶼
不過很可惜的是,影片編輯軟體的字幕功能一直弄不好
沒辦法在畫面中打出地點名
只好讓觀看者自己去體會了
我是認為,即使沒能獲選
就當做是台灣影點的介紹囉
(燈塔的背後還有我們的國旗在飄,位置真好!)

配音是很難弄的部份
因為手相機的錄影功能,收音效果不好
所以回來後還自己重新對嘴配音
不過拍攝時講得太快了,很難對得很合
最後影片做完之後自己重新觀看
覺得好像太「軟」了,沒有什麼氣勢
啊....時間不夠了,只能趕快上傳才是。

PS.那隻尼莫只是為了加深評審印像而已,請不要噴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