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
總有一些不知該怎麼看待的巧合
在生活中出現
我所謂的巧合
是指無意中想到某件人、事或物
結果幾天內就出現相關的事物
但是這些事,可能已好久好久都沒聽到消息了

這周有三個巧合
出現率及相關性高到令我感到匪疑所思
其一,是某天晚上聽到齊秦的砍
突然想到,好久沒聽到熊天平的歌了耶
大學的時候,熊天平好紅喔
我也很喜歡他的歌
結果隔天就聽到電台放「愛情多惱河」
我當場愣住,因為真的好久好久沒聽到他的歌

其2是今天
我長到快30歲了,很少吃藥
更別說是自己熬中藥了
今天因為一些小毛病,而被介紹去看了一個中醫師
他抓了5天份的藥草給我,還教我怎麼煮中藥
本來是想,自己煮應該不難
至少在「臥虎藏龍」中看過楊紫瓊在山洞裡煮過藥草給周潤發吧!
結果剛才整理舊的水果日報
才一翻開,「煮中藥,1小時搞定」的斗大字樣就映入眼簾
內文是詳細的圖片及文字說明,教你怎麼煮中藥,及一些訣竅
(去年10月25日的報導)
老天,您這分明是要我乖乖的把藥吃完嘛!!

然後神奇的事又出現了
昨天blog(前一篇)才寫到的雷光夏
剛才電台居然放了她的歌!
剛聽到的時候,就在猜是她的聲音
沒想到主持人說,這是她的新歌!!
今天到底是怎樣?!
但是為什麼我想要中樂透,卻都沒有靈感出現?!

題外話
雷光夏是很有才華的女生
是著名畫家雷驤的女兒
不但主持節目和配音,也出過2張創作專輯
她的賣點之一是聲音,「左岸咖啡館」早期的廣告都是她配的音
如果她真的要出新專輯
我一定要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